发新贴回复
返回列表1

查看:8180     * 贴子主题:[贴图]京都吃喝与及我的折扣攻略

靓妹:涙眼迷离


积分:241
注册:2010-07-06
沟通:
Post By:2010-7-12 1:38:13
[tag]吃喝,折扣,京都[/tag]打折攻略:
1、各种折扣券,有些网站能找到.下载打印(我有时用的是点评网、北京墙根网、团购网上的);
2、手机下载省钱猫打折;(是一款能把优惠券下载到手机直接使用的小软件,我一般用这个.因为方便!^_^);
3、街上派发的各类折扣券,留意店家门前或店堂招贴;
4、要买东西也时常注意下有没特惠打折的.日常用品存放时间超长(比如抹布.香皂.沐浴露.清洁剂.毛巾.牙刷等)..特惠打折时可以多买点!
5、不要一味地贪便宜.买质量不过关的东西!那样会让你损失更重.要选好的牌子的折扣特惠时间;

    大学同学再次相聚,非常开心,寻打折选优惠的我承担起了寻找聚点的重任。天南海北的一群人工作日的晚上聚到一起,首先考虑交通方便问题,西直门一直是不错的选择,各路地铁都通,再加上这个店的招牌明显,还有优惠券,于是选择了这里。
订餐的过程就很愉快,男服务员热情地接待和周到的介绍让我非常满意,包间8人以设不设最低消费,8人以下最低400起(折后)。
地方果然好找,出了二号线D口往西走3分钟就到了,首先说门口迎宾的男生非常nice,笑容满面,机灵,一下子给我指指刚进去的几个同学,哈哈,大家都好美啊。菜和上菜阶段服务员都非常可“交流”,素质较高,上错了一道菜主动告知,主动提示有优惠券,有折扣等信息。小肋卷、大盘羊肉拼盘、虾滑、鸭血、丸子组合、蒿子秆、油麦菜、冻豆腐、魔芋丝、土豆,锅底选择不少,味道一般,不过一人一小锅挺清爽的。各类调料自选,种类也不少。
环境、档次、口味都不错,在这个物价飞涨的年头,一结账每个人才摊了不到80元,而且我们找钱需要很多零钱,也配合换了,服务不错。
[img]/tp/2010/07/11/042308140.jpg[/img]
小料挺丰富地
火锅嘛吃地就是原材和小料的味道嘛~~

江边城外巫山烤鱼
之前身边人对这鼎鼎大名的烤鱼赞不绝口,店家“总是被抄袭,从未被超越”的口号,(有点让我觉得店家装大头了^_^哈哈)也让我好奇这家烤鱼到底有什么独到之处。赶上朋友约我吃饭,推荐的这里,说来了第一次,就想来第二次,再加上我对这家店,已经仰慕好久了,很高兴的就去啦~
他开着车一路就过来了,看来真是常客啊,因为到了八点半了,所以不用等位子了,但上座率还是有8成了,足以看出来这家店非常的火啊~烤鱼么,的确是名不虚传,我们点的草鱼,真的是焦而嫩,我原本一看这烤焦的皮都没有什么兴趣了,尝了一口,皮脆且香,鱼肉很嫩,放在汤汁里面蘸一下,很够味,我们点的麻辣,特好吃,配菜要了木耳、青笋、魔芋条、油豆皮四样,感觉都不错放在烤鱼里都满好吃的,嘿嘿~~
再来说说价格,烤鱼草鱼只要28/斤,鲶鱼也是28,黑鱼才38。
配菜全部三块钱一份,分量也很足,凉菜都是5块钱,也不错,啤酒就更便宜了,4块钱(燕京)结账的时候服务员很好心,告诉我们能用点评网上的券和省钱猫打折,手里有手机比较方便,直接用省钱猫打了9折。
[img]/tp/2010/07/11/042308601.jpg[/img]
挺让人馋的麻辣烤鱼(味道不错
[img]/tp/2010/07/11/042308122.jpg[/img]
墙上贴的是食客们的好评(呵呵好像在别人的眼里也还真不错)
不再哭了……
靓妹:指间de烟灰


积分:158
注册:2010-07-06
沟通:
Post By:2010-7-16 10:44:35
[em17]是挺省钱的啊

感觉不错
<<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>>
返回列表1
Powered by ShuzirenCms © 2003-2012 Shuziren.Com ,All rights reserved.
Processed in 0.00514 second(s)